电影迷,美漫粉,搬运工,本人男
白昼朗朗,黑夜茫茫;
魑魅魍魉,无所遁藏。
邪徒奸党,惧吾神光;
绿灯长明,万世光芒!

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曝光海量新信息,很多都是头一次公布,整理如下:
本片会有一段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长达15分钟的机场大战片段!
如果说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是一部政治惊悚片,那么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则是一部心理惊悚电影。
七宗罪、冰血暴与教父对本片均有影响,因为这是部敏感、庞大且复杂的电影,每个角色都拥有自己的故事。
疤面煞星、碟中谍导演布莱恩·德·帕尔玛擅长制造紧张气氛与留白的风格会对本片产生影响。
电影里的对决场面会参考西部片风格。
团队花了一年半时间梳理剧本,确保每个角色的情感故事是正确的,但有时候为了权宜之计而牺牲理性逻辑,否则你拍3个半小时也结束不了。
查德维克·博斯曼把黑豹演活了,本来就有武打功底,所以他的武打动作会非常迷人,与其他角色完全不同,风格独特。
为了保证与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写实风调性一致,许多角色都尝试了新设计,比如幻视会穿上普通人的衣服而不是斗篷。
设定的角色能力都有上限,幻视也会探寻自己力量的极限。
本片将会联动到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虽然复联3剧本还未完成,但大致方向有了。
黑寡妇和黑豹的故事线处理起来非常棘手,毕竟都是这场内战的局外人。
黑豹在本片的创作会非常自由,无须考虑未来上映的黑豹个人电影。
本片开场节奏会非常快,黑寡妇与绯红女巫将共同开启本片。
开场会有类似美国队长2片头的打斗场景,而参与这场战斗的部分角色会成为触发后续效应的关键。
丹尼尔·布鲁赫将饰演一名非常非常有趣的角色(反派泽莫男爵),而对于潮爷马丁·弗瑞曼饰演的角色则不愿透露更多。
因为本片是美队的电影,所以很多人会自然而然追随美队,不过相比较起来,美队的理念更具哲学性,反而钢铁侠更具情感动机,也更人性化。
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是一段完全属于美国队长的影片,而不是复仇者联盟2.5。而且美队3更像美国队长2的扩张版。电影里会有ABC 3段主线,如果说A线是英雄内战,那么B线就是冬兵巴基的故事。

本片故事发生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和蚁人之后1年,时间与现实世界同步。
雷神索尔与绿巨人浩克并未参战,因此团队感到很高兴。因为角色平衡对大家一直是巨大的挑战,而另一个挑战就是如何让角色出现不像客串那么简单。
剧本初稿设计时考虑到需要一位政府官员,编剧便想到让无敌浩克中的罗斯将军回归,扮演罗斯将军的威廉·赫特还表示想继续参演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电影里会有关于13号特工莎朗·卡特的恋情描写。
团队希望本片能让一半的观众支持钢铁侠,另一半支持美队,如果能达到理想的支持比例希望是49:51。

评论
热度(14)

© Hal Jord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