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迷,美漫粉,搬运工,本人男
白昼朗朗,黑夜茫茫;
魑魅魍魉,无所遁藏。
邪徒奸党,惧吾神光;
绿灯长明,万世光芒!

近日传出影后布丽·拉尔森有望加入漫威电影宇宙,成为惊奇队长卡罗尔·丹佛斯的最大热门人选,对此,她的回应很意外:“什么?我要演Cpatain Marvel?那不是一个小男孩吗?难道我要演一个男的?还挺有意思。”显然,他把Captain Marvel误以为是DC的沙赞,沙赞多年前在DC漫画里也是同名Captain Marvel(神奇队长)。接下来她的回应更有意思:“我还以为我会被永远限定在扮演女人,看来接下来我要演Chris Evans。等等,不对,CE是美队,谁是惊奇队长?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啥了……难道大家想让我演?好的我知道了,接下来我该好好读漫画了。”明显一副不知道的样子。

评论
热度(11)

© Hal Jord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