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迷,美漫粉,搬运工,本人男
白昼朗朗,黑夜茫茫;
魑魅魍魉,无所遁藏。
邪徒奸党,惧吾神光;
绿灯长明,万世光芒!

普罗米修斯的续集、异形的前传——异形:契约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最近关于影片女主角,凯瑟琳·沃特森饰演女一号“丹妮丝”有一些有趣的传言。

The Playlist网站发布了一篇文章,说的是凯瑟琳·沃特森要加盟索德伯格新片幸运洛根的消息。在文中他们顺带提到了沃特森主演契约的事情,并指出沃特森所饰演角色是异形系列女主角“艾伦·雷普利”的妈妈!

这条早已经被文章作者从新闻里删去了,而删除原因是“20世纪福克斯公司要求”,显然,如果消息不是真的,福克斯根本不必理会。

“艾伦·雷普利”是整个异形系列的灵魂,这个角色由西格妮·韦弗饰演,堪称电影史上最经典的女性形象之一。如果能在异形:契约中看到她的出生,想必很多异形铁杆影迷都会感到激动的。

异形:契约故事发生在普罗米修斯故事结束十年后,原名异形:失乐园。在这部影片中,人类外星殖民地的飞船“契约号”来到了一个从未有人类踏足过的“天堂乐园”星球,全体船员都很激动兴奋,但他们很快就发现这里其实是一个黑暗危险的世界,唯一的“生物”就是上一集中的机器人大卫(法鲨饰演)!

契约的导演还是雷德利·斯科特,影片计划2017年8月4日北美上映。

评论(2)
热度(15)

© Hal Jord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