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迷,美漫粉,搬运工,本人男
白昼朗朗,黑夜茫茫;
魑魅魍魉,无所遁藏。
邪徒奸党,惧吾神光;
绿灯长明,万世光芒!

金刚:骷髅岛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最近在欧洲电影展会上透露,骷髅岛里的金刚将是有史以来体型最大的!

乔丹·沃格-罗伯茨说:“这只大猩猩不是10英尺高,也不是30英尺高,而是100英尺高。”(约合30米,10层楼)

之所以加大金刚的码数,主要还是为了2020年5月29日上映的哥斯拉大战金刚做准备,毕竟2014版哥斯拉的体型也是有史以来最大——高100多米。

目前传奇影业和华纳兄弟还没有曝光这只巨大的猩猩,而影片也只在MTV电影奖和欧洲电影展会发布了两段片花。据说“金刚”是特技与动作捕捉演员Terry Notary扮演的,而魔兽里杜隆坦的英国演员托比·凯贝尔则为“金刚”提供了面部表情。

金刚:骷髅岛由夏日之王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抖森、布里·拉尔森、约翰·C·莱利、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等主演,影片将于2017年3月10日北美上映。

评论(2)
热度(10)

© Hal Jord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