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迷,美漫粉,搬运工,本人男
白昼朗朗,黑夜茫茫;
魑魅魍魉,无所遁藏。
邪徒奸党,惧吾神光;
绿灯长明,万世光芒!

近日,安娜·肯德里克被问到了是否有意参演超级英雄电影时,她表示想演松鼠女!她说:“我哥哥给我寄了本松鼠女的漫画,因为她觉得我适合演。我不知道松鼠女除了是半只松鼠外还能干吗,不过我可以演半只松鼠。”其实早在2014年就传出漫威有可能把松鼠女搬上大银幕,甚至银河护卫队导演詹姆斯·古恩也曾表示很乐意拍松鼠女。看来如果未来有机会拍成电影或美剧,安娜会是大家心目中的头号人选。

漫画中,松鼠女是一个名叫多琳·格林的变种人,有着长约1米的卷尾,尖爪。超能力包括和松鼠交流、敏捷的动作、超人的力量、可咬穿木头的长牙以及灵敏的嗅觉等。她曾指挥松鼠大军击败毁灭博士和死侍,吊打过灭霸,她曾尝试成为儿时偶像钢铁侠的助手。尝试失败后,她最终加入了大湖复仇者,她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评论(1)
热度(21)

© Hal Jord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