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迷,美漫粉,搬运工,本人男
白昼朗朗,黑夜茫茫;
魑魅魍魉,无所遁藏。
邪徒奸党,惧吾神光;
绿灯长明,万世光芒!

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最近在推特透露,他将加盟狮门公司真人版恐龙战队,饰演“恐龙战队”五位少年的导师“佐藤”。

在电视剧版恐龙战队里,佐藤来自外星球,是宇宙正义联盟的首领。不过别指望他有多少戏份,因为他只会露一个脑袋。

电影恐龙战队根据美国Saban公司九十年代同名热门儿童电视剧改编,虽然剧情会重新创作,但故事的核心仍然是一群高中少年操纵机器恐龙和史前兽与外星邪恶势力作战、拯救世界。

其中,贝基·高梅兹饰演的黄色战士翠妮(Trini/The Yellow Ranger),林路迪饰演的黑色战士扎克(Zack/The Black Ranger);达克雷·蒙哥马利饰演的红色战士杰森(Jason/The Red Ranger);纳奥米·斯考特饰演的粉色战士金伯莉(Kimberly, AKA The Pink Ranger);RJ·塞勒饰演的蓝色战士比利(Billy/The Blue Ranger)。

该片预告海报也已放出。

评论
热度(2)

© Hal Jord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