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迷,美漫粉,搬运工,本人男
白昼朗朗,黑夜茫茫;
魑魅魍魉,无所遁藏。
邪徒奸党,惧吾神光;
绿灯长明,万世光芒!

最近在网上流传着一张星球大战8剧本页面,这页剧本上有一出天行者卢克和蕾伊的完整对手戏。

这场戏描写的是卢克向蕾伊展示绝地武士的起源和历史,在戏的开头,卢克告诉蕾伊:绝地武士议会因为傲慢自大而走上末路,随即他拉着蕾伊的手向她展示了绝地武士创建之初的场景。

那是一个外星星球,有两个孩子在一棵大树旁玩耍,男孩注意到每当他靠近那棵树,他的力量就会增大,其直觉力也会得到提升,而女孩则注意到,那棵树还会让男孩变得更加愤怒。一天,两个孩子爆发了争吵,男孩杀死了女孩,他触摸那棵树,让自己完成“转化”,然后他又杀死自己的父母,离开了那个星球。

可是那个女孩并没有死,她也被那棵树“转化”了,利用自己的力量,她创立了“绝地武士”组织。女孩告诉众人,“原力”可以用于行善、也可以用于做恶,自己有一天将会转世重回世上,可能以男孩的形式,也可能以女孩的形式。她要追随者们谨记此事,届时务必好好训练这个孩子,因为只有她(他)才能给原力带来平衡。

卢克告诉蕾伊,绝地武士数千年来一直在搜寻这个孩子。见到阿纳金时,他们以为他们找到了,但结果换来的却是绝地武士的毁灭。这场戏还出现了蕾伊的父母,卢克不是蕾伊的父亲。

卢克暗示,蕾伊可能就是绝地武士创始人转世,他给蕾伊一个选择,让她自己决定是否接受绝地武士的训练,而后者将在日落之后给卢克答复。

目前,这份剧本只能作为传言,不过在星球大战8的片场,还真的有一棵树 图二。

评论(2)
热度(18)

© Hal Jordan | Powered by LOFTER